路安(开学缘更)

这里路安

当一个喜欢乱窜的时空穿越者来到hp(3)

谢邀,已经在特快上了。



独占一个包厢的我真是太快乐了,我淡定的拍了照,淡定的发消息,淡定的想起来训了我的闺蜜。



罗恩拉开了门



“你哔一一一一一”



“不好意思走错了”



他又把门关上了。



然后我就听见了隔壁的:“这里有人吗?隔壁的地方都满了(原文)



啊这


好像被误会了......



开始分院了



我是倒数第三个



我戴上了分院帽,



我认为我应该是个赫奇帕奇,



分院帽坚决把我分到了格兰芬多,



我不明白



寒假最后一天狂补作业,是一种勇敢的行为吗?



好像是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作者真的干过假期后几天补作业

但是绝对没有这么夸张

所以我认为这种情况确实挺勇敢的。

顺便问一句

原创女主没有感情线,用打原女或乙女tag吗?

第一次写,不太了解


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